跟踪宝贝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祝我生日快樂

今天 3.11.2011 、

我的生日過了 ツ 


今年嘛~

簡單、開心地度過 =)

有知心的他們.. 足夠啦  



什麼是真心? ツ

我想我才剛明白它的意思吧 ツ 

四個女生在那瘋狂的唱3個小時的歌、

兩個男生一下睡覺、一下玩電話、還有唱兩隻老虎、

wahaha  ツ 

他還捧著蛋糕進來  

他不是我男朋友、

是我最愛的哥、也是唯一的  

謝謝你  



我的寶貝、 

謝謝你們的慶祝  ツ

我想不用我寫出來..

你們也知道我的意思了吧...?  ツ

心有靈犀,一點通 

愛你們 ♥





吳詩瑤




HAPPY BIRTHDAY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