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宝贝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ツ 我要快樂 ツ ♥

天啊/.\

您就別再折磨我了嘛 =P

本小姐連續整個星期都 睡 不 著 了 /.\

痛苦地說  ツ

怎麼了...?  會感激、失望了嗎...?  ツ

這 世界 就一定要那麼的複雜嗎

就不能簡單些? 


人  心  險  惡

這就是 世界 


有些人願意為你而犧牲、

但、他的犧牲是你不要、不渴望的  ツ

你渴望、你要的的那個人..

絕對不可能  為你犧牲 ツ


拜託、我很想解脫啦餵 /.\

記憶卡、保存了..

刪不去了  ツ




我還去不到未來、

雖然時間一天一天的再過、在走著 ツ




PLEASE

I WANNA BE A MS. SIMPLEMS.








臉、勉強你了 ツ  我會加油!! ♥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