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宝贝

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I'm still SINGLE :) ♥

3月17日(星期六)、
对你们来说是个平凡的日子 :)
对本小姐来说呢...? :))
是个特别的 ^^ ♥

我 单身一年啦!! :D

单身 并没有不好 :)
我依然有人关心、
我依然有人照顾、
我依然有人爱 

先生、你对我 越来越了解了 :)
我不知道 是好事···还是个坏事呢..? :)
这样的关系 很好~
不过、我会内疚这样对你  :(
我的确很自私 :(

你不要对我太好 :(
我怕我会习惯、习惯我不该有的 “习惯” 

这首歌很适合你 :)) 




而这首呢.. 是给我自己的 ♥




哈哈 ^^'
那个“他” 丫..
我无言了 :)
我还是 对他有改不了的习惯 :)
我很关注他 :)

他知道了..? :)
并没有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