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踪宝贝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白痴 ツ

一个已经对 爱情失去信心 的人..

需要他的 [next please] 重建信心 :)


可悲的是..
他们并没有、反而增加了 他对爱的厌恶!!
原因是 他们都一样 花心!!  ツ

想想下、我的朋友 男性的比较多咯··
原因是 跟他们做朋友 说话不用顾虑什么 :)
他们都比较随性 :)

女生都是 小心眼!! :D

所以 我很粗鲁  ツ


给机会、给希望


哈哈:) 如果不打算跟人家在一起  那又何必着这些呢...???


省起来 更好 :)


那 [受伤] 这两个字 


我 不会明白  ツ




在我的字典里 ::永远::  


并不存在  =)





结论是

爱  情   它很丑  ツ

我      玩       不      起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